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我院举行优秀志愿者风采展示会

发布日期: 2019-05-17

512日下午,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第二十四届优秀志愿者风采交流展示会在12108教室顺利召开。莅临本次展示会的有校青协代表、管院团委学生会代表、管理青协的会长团,以及25位社团代表和班级代表。本次大会旨在展示管理青协各优秀志愿者的风采以及他们的心得体会。

大会首先奏唱国歌,全体庄严肃立,高唱国歌。接下来是校青协代表冯迪思航讲话,他希望新一代管青继往开来,发扬青协的优秀传统,不断努力,展望未来。紧接着是管院学生会代表徐之倡的致辞,他对于管青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最后管理青协会长魏文茹做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总结,讲述了爱跨,杭野等老项目有条不紊的进行,新项目西湖博物馆的顺利开展,同时肯定了管青人相互协作的团结力,以爱为纽带,以责任为绳索的传承力。

IMG_0324IMG_0334

IMG_0337IMG_0339

大会进行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及监、计票人名单,由17名竞选者依次进行演讲及才艺展示。各个优秀志愿者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分享了自己加入管理青协后的经历,并详细地描述了给自己留下深刻印象的志愿经历,发表了饱含深情的感想。演讲结束后,还展示了自己可以运用于志愿活动的才艺。其中,手语“一半人生”用双手诉说志愿者不断向前的勇气,默剧的此时无声胜有声体现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演唱歌曲、吉他演奏也体现了志愿者的青春活力。

IMG_0348IMG_0432

IMG_0428IMG_0453

在公平,公正的投票计票后,大会总监票人报告计票数并宣布先进志愿者和优秀志愿者名单。这些志愿者们被授予志愿者徽章。最后,先进志愿者、优秀志愿者合影留念,一片掌声过后,本次优秀志愿者风采展示会落下帷幕。

IMG_0483的副本IMG_0490IMG_0495

mmexport155784812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