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管理学会

管理学院第一届Python语言程序设计挑战赛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 2019-05-30

529日,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主办、管理学会承办的第一届Python语言程序设计挑战赛决赛在7教北216218220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各个专业对python语言有兴趣的同学,为提高我校学生对程序设计语言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促进商科与计算机学科之间的交叉与融合,培养大学生团队合作能力,鼓励其勤于求知、学以致用。

本届Python语言程序设计挑战赛自启动以来,得到各学院学生的积极响应,共有138支队伍报名,414名学生报参赛。经过初审、初赛、复赛脱颖而出18支队伍,本次比赛赛环节于529日下午1400开始,决赛形式为现场答辩,选手借助多媒体手段现场向评委解说展示自己的作品,并现场运行自己的作品。评委根据程序设计、内容显示和答辩表现等方面进行评分。

在经过评委老师客观公正的评分后,共有15支队伍获奖。赛后,主持人主持颁奖仪式,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颁奖仪式结束后比赛代表负责人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以及对本次赛事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