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管理学院顺利举办学生干部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9-06-06



65日下午,为做好学院团学组织的新老交替,薪火传承,管理学院在6406教室举办了学生干部交流会,新老学生干部8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团委书记王恒阳宣读新任学生干部名单。随后,新任学生干部分别向自己所在组织的前辈颁发学生干部资信证书。资信证书是学生干部经历的一种证明和印记,对于个人而言是为自己的学生干部生涯画上了美丽的句点,对于整个学生干部团队而言,更是一种责任的接力。接着,上届团委副书记沈俊豪、学生会主席王懿分别他们眼中的管院团学、个人成长经历、个人与团学组织的协同等几个方面表达自己的“荣退”感想,勉励学习学妹们努力工作,继往开来。最后,新任主席徐之倡号召同学们迅速进入角色,以高效优质的态度,做好团学工作。

交流会结束后,团委李风啸老师对新一任干部进行了主题为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素质培训,分别从思想政治素质、工作能力规矩、个人水平修为等方面给予同学们指导,希望同学们都能成为优秀的团学干部。

一届又一届,学生干部迭代,做到初心不改,不负韶华,不辱使命,期待管院团学的美好明天由我们共同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