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09-26

916-17日,由陈畴镛教授、周青院长、王雷副院长、胡保亮副院长、雒兴刚教授等人组成的管理学院访问团赴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学习,学习哈工大管院“以本为本”,稳步推进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的成效和经验。访问团得到了哈工大管院叶强院长的热情接待,拜访了国际知名学者专家李一军教授,参观了哈工大管院院史馆。

917日,哈工大管院叶强院长、副院长邵景波、党委副书记杨宗义、本科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孙杰以及相关老师与我院访问团进行了交流研讨。叶强院长详细介绍了哈工大管院人才培养中不断深化改革的举措及其成效,分享了学院在顶层设计、制度建设、院系组织结构优化等方面的做法与成功经验。周青院长代表学院对哈工大管院及叶强院长长期以来对我院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学科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随后,双方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切入,重点围绕人才培养这一“初心”和“使命”,就人才培养的使命与愿景、培养理念、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文化建设、国际认证与国际化培养等方面的议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并初步达成多项战略合作意向或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