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关于管理学院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9-27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财政厅相关文件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杭电研[2012]293号)有关精神,为保证管理学院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顺利开展,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委员会组成

  评审委员会主任:周青

  评审委员会成员:王雷 陈新峰 胡保亮 曾鸣 丁祥海 张慧 高海霞  申恩平 姚然 谷勇杰 贾坤

二、奖励标准及名额

    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每生每年2万元,2019年我院共评选3名。

三、申报对象及基本条件

  《管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细则(2017)》

四、评定方法及细则

  评定方法为计分制+投票制,即对申报者材料审核后通过计分制进行初评,确定答辩入围名单。学院对通过初评的申报者采取公开答辩和投票的方式确定最终人选。

  申报对象所需要满足的具体条件、评选步骤及计分方法等内容详见附件1《管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细则(2017)》。

五、评审进度安排

  1. 925日前:学院公布相关通知

  2. 929日前:申报者材料报送截止

  3. 930日:审核申请材料

  4. 930日:公布进入答辩名单

  5. 108日:面试答辩

  6. 109-1013日:公示5

六、申报者材料报送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电子版、《2019年管理学院国家奖学金计分表》电子版、证明符合申报条件的辅佐材料电子版。以上电子版材料发送到yran31@163.com,联系人:姚然 联系电话:86919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