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德国Hans-Peter Lentes教授受聘我校终身教授

发布日期: 2019-12-11


 

126日上午,学校举行聘任仪式,聘请Hans Peter-Lentes教授担任我校终身教授。校人力资源部部长杜伟锦向Hans Peter-Lentes教授颁发聘任证书,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徐红为他佩戴校徽,并热情致辞。聘任仪式由管理学院院长周青主持。

Hans Peter-Lentes教授自2007年受聘我校**教授、2009年担任我校管理学院技术管理系系主任以来,以其专业严谨的工作态度,为我校师生尤其是工业工程专业的师生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聘任仪式上,管理学院陈新书记对Hans Peter-Lentes教授为中德合作、我校人才培养及工业工程专业建设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最热情的赞誉和由衷的感谢。

作为已与我校合作十几年的首位聘任的****系主任,Hans Peter-Lentes教授发表感言,对受聘为我校终生教授表示感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已经是他的第二个家,他将一如既往地为双方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做更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