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发挥学科优势为“两手硬”“两战赢”积极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 2020-02-29

面对新冠疫情,管理学院充分发挥数字化管理的学科优势,积极为我省科学精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战建言献策。

近一个月以来,管理学院教师先后向浙江省委省政府提交了《用数字化赋能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的建议》、《进一步借力大智物云推进我省制造业复工的对策建议》、《以标准引领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复产的六点建议》,向杭州市委市政府提交了《以“5G+工业互联网带动中小企业复产与转型协同发展的建议》等决策咨询报告。其中《用数字化赋能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的建议》获得省委和省政府领导的肯定性批示,《进一步借力大智物云推进我省制造业复工的对策建议》获得省政府领导的肯定性批示。

同时,学院教师在《光明日报》发表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科学性有效性,在《浙江日报》发表发挥数字化优势控疫情稳企业增动能等理论文章,为着力推动“两手硬”“两战赢”总结浙江经验、提供发展建议。

下一步,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发挥数字化特色鲜明的学科优势,引导更多的教师发挥各自研究专长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的战中,为统筹防控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