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20-06-17


 2020617日上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熊焰教授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院长周青、副院长王雷,胡保亮、院长助理杨伟等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周青院长对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学院的各项建设工作充分交换了意见,重点交流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点论证、建设、申报过程的经验和国家一流本科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建设经验以及教学建设方面,包括重点课程、精品课程建设、教学改革项目、教学成果培育等基本情况与经验等问题。

    双方还就其他一些关心的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针对管理学科学位点分布情况、建设的经验做法,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建设,专业设置布局与招生规模,优势、品牌、特色专业群建设策略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熊焰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以及真诚的经验交流表示感谢,双方一致约定,今后两个学院一定要保持更加密切的联系,加强双方的交流和合作,共同进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