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 2020-06-29

六月如荼,转眼即逝。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踏上人生新的旅途,奔赴更遥远的未来。628日下午,我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分会场以及学位授予仪式分别在94309530举办。

毕业典礼分会场,院长周青,副院长胡保亮,院党委副书记陈新峰,教师代表张慧、曾鸣、毛薇毕业班辅导员和2020毕业生代表等在分会场观看典礼直播,场外也有200余名毕业生怀着和四年前同样赤忱的初心在网络云端聚首,共同迎接这个特殊的云典礼。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细则》的规定,经2020623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决定授予管理学院231名同学学士学位。在学位授予仪式上,副主礼嘉宾们为学位获得者拨流苏,周青院长为学位获得者颁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今年的毕业季是一个特殊的季节,2020届毕业生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重重阻碍,终于迎来收获的季节。在疫情防控的大前提下,隔离病毒,不隔离爱。为营造活跃的毕业氛围,学院也开展了线上毕业寄语、“写给十年后的自己”一封信、优秀毕业生云展评等活动,增强毕业生对母校的认同感,加深杭电学子的校园文化积淀。(张振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