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第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7-02


2020年7月1日,管理学院第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第九教学楼530会议室召开,来自管理学院的五个代表组共47名教职工参加了大会,校工会副主席高军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管理学院书记陈新主持。

大会听取、审议了周青院长作的学院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周青院长在工作报告中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几年来学院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我院整体发展目标,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希望全体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按照报告提出的要求,切实抓好落实,不断开创我院持续、快速、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大会听取、审议了分工会主席沈运红老师作的工会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自第五次“双代会”以来,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教代会和分工会工作在推进学院政治文明建设,参与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并取得了一系列引人注目的成绩,为和谐学院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沈运红、徐作宁、余竹君、郑登攀、王侹、刘春来、连超等七名老师组成的新一届院教代会执委会、分工会委员会。

大会要求学院新一届教代会、分工会要在校工会和院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院发展新的目标,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会组织在化解矛盾、协调利益关系、排忧解难、凝聚人心中的特殊作用,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并结合工会组织的特点,组织教职工开展生动活泼、富有特色的各类活动。加强教职工间的交流、沟通与联系,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作用。同时,要不断加强教代会、工会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院教代会、工会组织在组织教职工、宣传教职工、教育教职工和服务教职工等方面的能力,与时俱进,积极开创学院“双代会”工作新局面,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继承和发扬我院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教职工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齐心协力,为把我院建设成高水平的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大会闭幕之后,举行了管理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上选举产生了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并明确了各位委员的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