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陈新书记带队赴信息工程学院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02


 

7月2日上午,管理学院陈新书记带领纪委书记陈新峰,办公室主任李雪灵,工会副主席徐作宁一行前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交流工作,受到了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艳、纪委书记蒋叠峰热情接待,双方在信息工程学院格致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一同出席会议。

王艳书记向陈新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并对我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蒋叠峰就纪委工作展开交流发言,他提出学院纪委要注重日常监督、执行问责和自身建设等几方面工作;在政治导向上要加强,新房要加强宣传教育,利用好官方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密切与师生的联系,构建积极向上的清廉校园文化氛围;还要搭建好学院党委、纪委的沟通桥梁,监督并协助好党委工作的开展,把学院建设发展推上新高度。

 

陈新书记则对信息工程院纪委相关工作的经验十分赞赏,并就管理学院的相关工作实情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在会上展开了讨论交流。此次会议加深了两院之间的交流联系,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纪委工作能力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