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26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在管理学院党委的组织下,本科生党员代表们于324日下午走进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思感人事迹。

下午三时许烈士公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向烈士敬献花篮行三鞠躬礼并在党旗和烈士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公祭仪式结束全体党员参观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凝神驻足聆听讲解1000余张照片、400多件文物,雕塑、沙盘、油画、电影、录像等设备将革命烈士们奋斗的情景描绘的栩栩如生,一个又一个可歌可泣的故事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旨在加深学生党员对党的深刻认识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同时,也是为了鞭策广大青年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仰学习革命先烈的拼搏精神和顽强意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