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财招商投资集团校园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4浏览次数:1157

 

中财招商投资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财招商投资集团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浙江杭州美丽的钱塘江畔——滨江区通和路68号中财总部大楼,集团员工10016。作为一家社会化、市场化、现代化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已涉足化学建材、融资担保、典当拍卖、期货经纪、金融投资、****和国内外贸易、房地产、旅游、农业等领域,呈强劲发展态势,总资产过百亿。成员企业包括控股母公司中财招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104全资子公司,其中集团化学建材业已在绍兴、杭州、天津、西安、长沙、成都、****、长春、合肥建立9生产基地,同时拥有直辖总部(杭州)、黄河总部(西安)、北方总部(天津)、关东总部(型材)(长春)、关东总部(管道)(长春)、长江总部(型材)(武汉)、长江总部(管道)(武汉)、上海总部(上海)、天津总部(天津)、西南总部(型材)(成都)、西南总部(管道)(成都)、西域总部(****)、海外总部(杭州)等14市场总部。2011年、2012年又先后成立了江苏华财,广西南财,河南河财,甘肃银财,江西元财,云南亨财,重庆利财,黑龙江贞财等8大型的化建业特别经营企业。主营中财牌”PVCPEPP-RPE-RT管道和中财牌”PVC型材,系国内最大的管道、型材制造商之一。

中财集团是建功立业者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创业家的乐园。

  以人为本,以效益为重,以市场为先是中财集团始终不渝的经营信守。作为中财人,我们将坚定奉行“九缺方圆,和而为一”的发展理念,秉承“诚实、认真、谦让”的中财精神和“正、勤、苦、勇、严”五字诀为主要内容的企业文化,统率万余名员工,勇闯一条具有中财特色的持续发展之路。

集团网址:http://www.zhongcai.com

中财集团热烈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加入!

二、招聘需求

类别

岗位需求名称

需求人数

性别

专业

要求

工作内容

工作地点

2014届本科生

市场部经理

5

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1、开发与维护:杭州等大城市分销零售市场开发与维护,经销商、大型家装公司的开发。

2、助销与调研:关注市场与竞争品牌情况,总结与提炼规律,提供建议供决策层参考。

杭州、南昌、北京、重庆、青岛

2014届本科生、大专生

市场专员

10

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杭州、北京、广州、武汉、南京、南昌、合肥、宁波、青岛、烟台、重庆、成都等

三、薪资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我们为员工提供业内极具竞争性和吸引力的薪酬,实行基本工资+月度提成+季度提成+年度提成+日常外出补贴+话费补贴,年收入高达10万以上,相关细节会在面试时给予详细说明。

2、试用期两个月;

3、国家法定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齐全。

4、节假日福利:五一、十一、春节发放实物福利(合计金额在1500/年);

5、公司节日福利:每年“中财日”和“反省日”发放节日红包,共计2000元;

6、年终奖金:年终将根据公司业绩及个人业绩发放1-3个月年终奖;

7、工作餐补贴与免费宿舍:每天提供外出跑动30元的餐补,与公司附近免费宿舍;

8、公司有通往杭州城北、城西的免费班车。

    9、集团年度股份分红(购买公司股份者)。

四、员工职业发展

    1、晋升为某一城市市场部经理,后续发展为管理几个城市或省级经理。

    2、集团内部管理岗位晋升,最终成为公司发展道路上的中坚力量。

五、简历投递方式

网络投递邮箱:wanghj@zhongcai.com

              yxpx@zhongcai.com

六、应聘所需材料

1、个人简历(明确应聘岗位、手机号码、电子邮箱、一存电子照片);

22014届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在校成绩单(教务处盖章);

4、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

5、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6、其他证书复印件。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小姐     

联系方式: 0571-87112147   手机: 13486186377

传真:057186912895 

邮箱:wanghj@zhongcai.comyxpx@zhongc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