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领庆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材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4浏览次数:1144

 

上海领庆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材料

上海领庆公司简介

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成为国内先进的资产管理机构。先后设立了5支人民币股权投资基金。实现了资产管理多样化,收益稳健化,投资多样化价值化的特点。

各支基金分别分布在上海、浙江、江苏、北京、四川,辐射国内东、西、北部地区,旗下基金战略出资方涵盖国有资产和优秀民营集团资产。

领庆创投致力于协助优秀的中国企业团队打造业界领先企业,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且稳健,凭借专业、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并取得优异的业绩。

投资理念

长期价值投资和创新投资

投资新分行业龙头优势企业,踏实稳健严格执行的风险控制,提供全方位增值专业投后管理服务。

业务平台

上海领庆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拥有背景、经验丰富的投资管理团队,具有良好规范的业务培训体制,广泛优质的项目来源,遍布全国的业务网络,规范化的流程管理。

人才管理

上海领庆始终贯彻人才是公司的财富,提供专业的业务培训,鼓励员工多方位发展自己,实行晋升的合伙人制度,辅助员工做好职业规划,为每个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福利:

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优势的薪酬,以及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五险一金,以及国家法定假日和带薪假,探亲交通补贴,以及公司年度旅游计划等等

招聘需求:

岗位:投资助理

招聘人数:23

岗位要求:

1、负责针对公司选定的特定行业及项目,进行信息收集和实地调查

2、负责参与公司投资项目的调研和分析工作,起草调研和分析报告;

3.负责完成拟投资项目的可行性分析报告

4、负责进行项目投资分析,完成项目前期准备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法律、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备较强的行业分析能力,文字功底扎实,思维清晰;具有相关工作经验为优;

3、能够承受工作压力,适应出差,具有团队协作能力。

4、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联系人

王欢,0571-87153786 13588031771

如果你有梦想,有**,肯吃苦,肯付出,渴望不平凡的人生,欢迎加入我们的队伍。

工作地点在杭州,但是需要出差,薪酬面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