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商学院张晗副教授学术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7浏览次数:1440

 

题目:假如你想发挥帮助性作用,你应该被激怒吗?情绪唤醒对网上口碑效应的曲线作用 (Should You be Fired Up If You Want to be Helpful? Curvilinear Effects of Emotional Arousal in Online Word-of-Mouth

主讲人:张晗,Scheller商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时间:201442414:30-16:30

地点:9530

主办:管理学院

 

主讲人简介:张晗,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商学院副教授(终身教授、拥有终身教职), 曾于2007年到2012年担任信息技术管理领域主任 Area Coordinator),并于2008年到2012年拥有Helen and John Taylor Rhett, Jr.学术荣誉头衔(Term Professorship)。现在是佐治亚理工学院商学院EMBA项目的学术主任(Faculty Director)。

张晗博士是著名的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客座研究员,研究涵盖电子商务和信息技术经济学等领域。其多项研究成果在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 MIS Quarterly, Journal of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 Decision Support Systems等学术期刊发表,目前担任学术期刊 Decision Support Systems, Information and Management, 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 and Applications等的编委会成员。

张晗博士是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大学、云南财经大学等国内多所大学的**教授或特聘教授,并担任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的特聘常务理事以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移动商务专家咨询委员会的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