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评比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8浏览次数:1108

2015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评比顺利举行

924日,2015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评比于第十一教学科研楼顺利举行。本次评比特邀管理学院聂雪林老师、厉利亚老师以及管理学会前会长严云霞担任评委。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培养广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激发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奋发成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由管理学会主办的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评比活动在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示、分享的平台同时,更是进一步调动了大家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

本次评比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参与本次评比的三支队伍根据顺序依次上台进行5分钟的PPT展示演讲。第二个环节则是参赛队伍对评委老师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同时评委老师根据各队的现场表现以及已经事先打印好的宣传册、团队总结进行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守得花儿开”支教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获得第一名,管理学会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和“知行”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并列第二名。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让大学生领先步入社会,激发了大家的热情,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在实践活动中不断成长,不断完善自己,相信在实践活动中所收获的东西也将会对他们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产生积极影响。


常雅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