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分析竞赛校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08浏览次数:1572

第一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分析竞赛校决赛顺利举行

929日下午,第一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分析竞赛校决赛于第十二教学科研楼顺利举行。浙江理工大学莫燕教授、中国计量学院黄祖庆教授、浙江财经大学姚建荣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高海霞老师应邀出席担任比赛评委,陈临强老师、王晓耘老师、聂雪林老师担任比赛嘉宾。

在比赛开始之前,陈临强老师和王晓耘老师依次上台进行了简短发言。随后17支进入校决赛的队伍依据抽签顺序按照先ppt演讲展示后现场答辩的流程开始比赛。经过激烈的决逐,“光速行者”队获特等奖,“五个人”队、“Firework”队、“冲锋的蟹黄堡”队获一等奖,“经管小分队”、“SUNNY”队、“iTeam”队、“思锐”队、“夜猫队”、“新秀队”获二等奖,“启新”队、“Yohoo”队、“CET5”队、““Dream Chaser”队、“万万没想到”队、“miracle”队、“Caterpillar”队获三等奖。

本次案例分析竞赛校决赛为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能力的平台,让大家看到了大学生敢于创新、积极实践的精神以及合作应变的能力。本次比赛获得特等奖、一等奖及二等奖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第一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分析竞赛的省初赛,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常雅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