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020322班毕业十年回母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6浏览次数:1493

 

 

42上午,散落在全国各地的管理学院020322班校友们,纷纷赶来杭电参加他们的十年之约。在他们中,有的人自遥远的北方赶来,有的人则是非常热情的充当起了主人翁的角色,替远处的同学安排好了住宿。十年漫长岁月,并未将他们的炽热同学情减少一丝一毫。

  上午十点,一大部分校友已经赶到学生活动中心,默契的换上了同学们特地为同学会定做的班服,“华东三强”那四个红色的大字,闪耀着他们**澎湃的少年梦,每件衣服的背后画着他们的学号,那几个数字,曾经是他们青春的象征符。可能无数次午夜梦回过年少的一幕幕,也可能是太期待与兄弟们相聚的这一天,所以当见面时无需寒暄,一个拥抱,就懂彼此的想念。

  中午十一点四十左右,同学们都到齐了,学校特意为校友们准备了教工食堂的饭票,好让他们能尝一尝家的味道,同时也希望不管他们身在何方,都能记得有母校这样一个充满爱的地方。在学院老师的陪同下,大家回忆起十年前的欢笑和泪水,共度了愉快的就餐时光。

  吃过午饭,大家去了曾经住过的2号楼寝室参观,看到如今稚嫩的脸庞热情的欢迎,不禁感慨时光如白驹过隙,一晃已经十年,但是那种亲切的感觉从来没有变过。校友们在自己床前合了影,用相机记录下十年后再回到曾经睡了四年的宿舍的难忘时刻。

  下午两点校友们在管理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的志愿者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体育馆,管理学院实验室等,在问鼎广场,校友们**澎沛,摆各种造型;在管理学院,难抑激动心情,曾经在这里孜孜求学,如今带着家人回来探望,纷纷合影留念,追忆曾经的大学青春岁月。

  四点校友们在12-108召开了毕业十年主题班会,每个人积极抢着上台发言,忆往昔,谈今朝,汇报自己这十年来的发展和变化,其中有一位校友热泪盈眶的说,自己做的最不后悔的事就是在没有告诉妻子的前提下就买了来杭州的票,见到了这么多老同学,重温了母校时光。

  青春渐行渐远,但是心中那份炽热的同学情,和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加绵远留长,耐人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