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大数据驱动的管理创新”学术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1浏览次数:1550

 

20161010日,作为6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之一,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马超群教授作了题为大数据驱动的管理创新的学术讲座。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吕金海与马超群教授进行了交流,浙江省信息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陈畴镛教授致欢迎词,来自管理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浙江省信息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等1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马超群教授从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驱动力到底是什么,我们应该做什么样的管理创新为出发点,提出大数据驱动下管理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从大数据的价值和本质、大数据驱动的管理决策、大数据驱动的管理流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大数据驱动下管理创新变革的内容和方式。马超群教授的学术报告为在场的师生提供了最新最前沿的大数据管理知识,也为大家在大数据驱动情境下思考、解决管理问题提供了新视角与方法。

(管理学院/ 宋建跃/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