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与欧盟项目赴希腊爱琴大学参加国际交流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1285

 

国际化教学与研究是我校重点学科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我院张宁教授和李庆华博士参与了希腊爱琴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egean)欧盟项目的教学与科研合作项目,并于10月9日——10月18日前往希腊爱琴大学进行交流访问,促进了学院国际化合作项目的发展。Nikitas教授是杭电管理学院讲座教授,他在IEEE、希腊海岸安全与警卫委员会、希腊船务委员会等国际组织担任顾问或委员,承担多项欧盟项目。交流期间,Nikitas教授不仅向其系所成员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与学生们一同分享了参与欧盟项目的感受与收获,同时我院教师张宁教授和李庆华博士还分别与希腊爱琴大学商学院院长John Karkazis教授、运输与贸易系Nikitas Nikitakos教授、Ioannis Theotokas教授和Helen A. Thanopoulou教授等,围绕水资源开发与利用、绿色供应链、商务管理等方面的研究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在爱琴大学访问期间,我校教师对希腊爱琴大学的本科及研究生进行了为期六天的专业授课,并积极参与了该校学生的课外活动与实习,与他们共同探讨了教学内容及研究领域。在教学过程中,课堂气氛热烈,学生提问积极,交流效果显著。双方共同表达了希望进一步在交换生短期出国交流及科研项目方面建立合作关系和深化合作领域研究的愿望。(李庆华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