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1175

 

近期,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此次专题生活会,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针对梳理的个人问题清单进行剖析,撰写发言提纲,重点围绕“四讲四有”要求进行党性分析。

会上,全体党员立足岗位职责,对照标准,从思想、工作、学习、纪律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针对存在的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直面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并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指出每个党员存在的不足。党员们纷纷表态,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和建议,对指出的问题认真反思,绝不回避,并及时整改。

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通过全体党员推心置腹的相互评价,达到了统一思想、互帮互助、增进团结的目的,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的整改目标和努力方向,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促进学院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