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登攀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3949

导师简介

姓名:郑登攀

年龄:39

性别:

邮件:zhengdengpan@163.com

职称:副教授

学位:博士

资格:硕导

招生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   R工商管理    □其他

研究方向创新管理

代表性论文与著作:

郑登攀等.技术创新能力与“一带一路”出口贸易:市场拓展能力和企业年龄的影响[J].管理评论,2022,34(02):154-165.

郑登攀等.两代共存治理、继任者培养与家族企业技术创新——基于浙江省数据的分析[J].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2020,41(08):80-95.

郑登攀等.两代共存治理与中国家族企业技术创新[J].科技进步与对策,2019,36(23):95-102.

重要科研课题: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新兴市场国家中跨国合作对本土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影响及对策研究——基于知识转移视角的分析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数字经济驱动浙江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机理、模式与对策研究

浙江省软科学研究计划:数字化驱动浙江传统产业集群创新发展的模式与路径研究

个人简介:

    2004年工商管理专业本科毕业,2007年管理学硕士毕业,研究方向为创新管理,2011年管理学博士毕业,研究方向为创新管理。20119月进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工作至今。目前研究领域为创新管理,主讲课程包括管理学、技术创新管理、资本运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