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1224


10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午9时,学院530会议室座无虚席,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怀着期盼已久的心情,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十九大”是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收看十九大报告,学院广**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情、国情、大政方针和发展路线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提高广大党员政治素养,增强党性修养,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

学院党委书记陈新表示,这次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在第一时间帮助大家领会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及时将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尤其对广大青年学子来说,在校期间能够亲身见证党和国家历史进程中的大事盛事,对他们的成长成才将产生重要的影响,有助于他们更好地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