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155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11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体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学习,把握精神实质,创新载体学习,确保学习实效。联系实际学习,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推动工作,通过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面理解和把握报告对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工作的总体部署,切实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统一思想,明确思路,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会上, 党员同志们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谈了体会和感受。教工党员姚立兴表示:十九大报告中鲜明地提出了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这犹如我们高校辅导员队伍前进方向的“灯塔”。在工作中,面对大学生群体,我们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深入开展信仰教育,采取切实措施培育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继续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探索思想政治教育的途径与学科教学相结合的育人活动。学生党员高嘉霞表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作为大学生党员,更是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对青年的激励和关怀,我们必须更加努力奋发向上,必须贯彻党的精神,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认识水平,在中国处于新时代华章的今天,勇担重任立潮头,与党一起奋斗。
通过学习和交流,党员同志们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一致表示进入新时代要运用新思想,展现新风貌,积极投身于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事业中,创造新业绩,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推动党的教育事业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