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理学院第四届“优胜杯”男子教工篮球赛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1280


2017年11月15日,管理学院与理学院第四届“优胜杯”男子教工篮球赛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两个学院的党政领导、分工会代表、学院师生到场观看比赛,为各自球队加油助威。

下午2点钟,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队员在球场上积极跑动、努力拼抢,精彩的配合展示了老师们利用业余时间训练的效果。开局阶段,理学院利用精准的投篮占得先机,比分暂时领先,而管理学院依靠内线和篮板优势,通过熟练的集体配合一直紧咬比分。理学院队利用管理学院阵容轮换期间的防守疏忽,通过三分球将比分扩大,中场结束时理学院领先5分。下半场,管理学院进行了人员调整,通过战术配合,发挥出内线优势,逐步缩小并反超比分。理学院通过及时的人员调整和速度优势,通过挡拆配合再次领先。管理学院也不甘示弱,教练及时暂停,调整战术,通过防守反击紧咬比分。在比赛最后一分钟理学院仍1分领先的情况下,管理学院后卫紧贴理学院核心后卫,准确判断发球落点,成功抢断后闪电般直冲对方篮下,急停跳投打进关键球,比分实现反超并保持到终场哨响。管理学院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不放弃,顽强拼搏,再次用团队配合赢得了“优胜杯”!

“优胜杯”的成功举办,为两个学院的师生深入交流提供了平台,本着“以球会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开展友好交流与互动,有效的提升了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教职员工的文体生活。

比赛结束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大为代表球队接受理学院领导颁“优胜杯”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