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9年新年茶话会暨学院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779

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1226日下午,管理学院2019年新年茶话会在学校“教工之家”隆重召开。学校联系领导吕金海副校长、校工会沈莉主席等亲临指导。管理学院全体在职教师、以及在管理学院工作过的20多位在校教师、部分退休教师也回家“探亲”, 欢聚一堂。

会议共分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是院领导致辞,陈新书记和周青院长分别代表党政领导进行了简短的总结与新年致辞。第二篇章是隆重的颁奖典礼,吕金海副校长、沈莉主席和院领导为2018年度管理学院教学之星、科研之星、服务之星、优秀共产党员等23名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工商管理第一小组和信息管理工会小组两个2018年度先进工会小组颁发了奖牌。第三篇章是欢乐热闹的联欢活动,五个工会小组、评价院、MBA中心分别表演了精彩的歌舞节目,引得各位老师纷纷主动献花,穿插着有趣的游戏,教工之家内掌声、笑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把联欢活动逐渐推向**。

今年联欢活动中还增加了荣退仪式,陈新书记、周青院长为2018年退休的朱素英老师献花并颁发了纪念章,朱老师分享了自己多年的人生感悟,并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吟唱表演《蒹葭》。

通过全院教师共同努力,在学校各级领导和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管理学院获得了2016-2018年浙江省”三育人“先进集体称号,管理学院分工会被浙江省总工会授予“2016-2017年度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取得了历史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