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部门对上课啦考勤系统的几个常见问题说明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715

上课啦考勤系统的几个常见问题说明

问1:从哪可以进去上课啦点名系统?
答:首次使用请关注“”杭电教发中心––教学管理”或“杭电助手––更多”,按照提示领取教工卡–点击上课啦。下次使用可从微信卡包直接调用教工卡。

问:2首次发起点名,如果很多学生签到没有成功,怎么办?
答:返回签到界面,再次发起点名。之前签到成功的同学无再需签到。

问3:学生没带手机或签到软件出问题,怎么办?
答:个别学生签到,使用“手工签到”模块。

问4:临时调整上课时间,还能签到吗?
答:可以,找到原上课时段,发起签到!

问5:测试或误操作发起签到,显示学生全都旷课怎么办?
答:在“考勤记录”或“签到发起”界面里,点击“重新签名”清空当前数据。

问6:考勤界面里,缺少教学班?
答:打开我––个人设置,点击同步数据。由于学生选课变动和教师调课,导致个别数据丢失,后期会稳定下来!

问7:点名数据能导出吗?
答:可以,正在开发!

问8:其他问题无法解决
答:把工号和问题反馈给教科办,我们会尽快解决。开学前两周考勤数据作为参考,无需担心。

       感谢各位老师,学生旷课数据已同步给辅导老师,大家同向同行,一起构筑杭电优秀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