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伍风云·选调生·陈佳宏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893

姓名:陈佳宏

专业:工商管理

绩点:4

去向:三门县选调生

主要荣誉以及奖项:

1,2016年3月,获得2015学年第一学期三等奖学金;

2,2016年9月,获得2015学年第二学期三等奖学金; 

3,2018年3月,获得学生工作奖;

4,2018年9月,获得2017学年三等奖学金; 

5,2016年4月,获得优秀团员; 

6,2016年,获得2015-2016学年寒假社会实践校二等奖; 

7,2018年5月,获得2018年第六届“自行车翻修大赛”二等奖;

8, 2018年,获得2018年第四届“管理案例大赛”校二等奖。


经验分享

大学四年,我始终把学习当成我的第一要务,我学习的是工商管理专业,对组织、管理、沟通等方面知识有较好的掌握,在校遵守学校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学习勤奋,多次获得奖学金和学生工作奖;在比赛方面,我曾参加过自行车翻修大赛、互联网+大赛、管理案例大赛等比赛,获得寒假社会实践校二等奖,“自行车翻修大赛”二等奖“管理案例大赛”校二等奖,在比赛中,学习了各种生活和专业知识,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巩固和提升,提高了动手实践能力和文本撰写能力。

在担任棋社社长这一年里,我与各社团、学院、体育部的交流过程中,锻炼了自己的沟通协调能力;在各项比赛举办的过程中,锻炼了自己的组织能力。我曾协办杭电体育节弈天棋赛;我曾带队参加浙江省“云林杯”围棋省赛和八校联赛(象棋)。

在生活中,积极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我喜欢下象棋、看书、打羽毛球以及听音乐,这些活动让我的生活变得充实和有趣,也有利于缓解生活学习上的压力。我曾多次参加过杭州野生动物园志愿者,;曾参加“爱·跨越心灵障碍”活动,关爱自闭症儿童,;也曾到社区辅导小学生课程并与他们互动,充实他们的周末生活。通过一系列志愿活动,我也因此收获了中国志愿者证,更重要的是,我传递了对于身边人的关心和对生活的态度。

  我以校级社团负责人的身份参加此次浙江省选调生的选拔,最终非常荣幸可以进入选调生的队伍,进入基层,建设自己的家乡。对于此次经历,有以下几点经验分享:

  一.要认真对待大学学业,做到不**、不挂科,每一次的认真付出总会有回报。坚持四年的学习带来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更是进入社会、进入基层后良好的学习能力,唯有保持一颗学习的心,才能走得更远。

  二.要热爱生活,关注时政。悉心感受生活,培养属于自己的兴趣爱好,多参加校园活动,广结好友,增强动手能力,让自己时刻保持阳光的心态;多关注新闻时事,拓展眼界,积攒经验,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基础。

  三.唯其艰难,更显勇毅;唯其笃行,更弥足珍贵。要勇于改正自身缺点,要敢于担当,坚持初心,砥砺前行,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发挥个人能力,通过团队协作,不断学习,不断磨练自己,让自己成长为更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