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选择杭电 赋能未来——杭电院长(教授)与你面对面畅谈专业的秘密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504

5月25日--5月28日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携手腾讯·大浙网

开启“选择杭电 赋能未来”大直播




实力大咖,强势来袭!

学校电子信息特色明显、国防军工实力雄厚,综合办学实力位居全国高校百强之列。现有国家“111计划”学科创新引智基地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4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8个,国防特色学科4个,浙江省一流学科10个,国家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0个,拥有2个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6个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7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6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2个国防特色重点专业,是省属高校中唯一拥有国防特色重点专业的高校。

学校长期隶属于电子工业部、信息产业部等重要部门,建校65年来,为我国的IT行业培养输送了16万名优秀毕业生。一大批校友成为我国著名IT企业的领军人物,如中国电子、京东方、长虹、海信、熊猫、厦新、广州无线电集团、深圳国际信托投资公司、阿里巴巴等知名企业的掌门人,均为我校校友。学校被誉为“IT企业家的摇篮”、“卓越会计师的沃土”。

尤其值得称道的是,学校的学风优良,学科竞赛文化氛围好。大学生学科竞赛成绩非常突出,近五年在全国大学生挑战杯、数学建模、电子设计、程序设计、智能车等重要大赛中获国家级二等奖以上奖项250余项,六次冲入ACM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全球总决赛,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连续三年蝉联全国第一。在2015-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名中,我校获得全国普通高校第14、全国地方高校第一的亮眼成绩。

学校毕业生基础知识扎实,动手能力较强,深受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好评,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和考取研究生的比例在浙江省属高校中一直名列前茅。在全国各省市(区)招生分数位居同类院校前列。据第三方调查显示,学校毕业生的起薪率、职业稳定性、国内外升学率、对母校的忠诚度等方面指标均处于省内领先地位。学校是“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



欢迎各位考生报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