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汪翼老师在管理类重要期刊上发表文章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2071


20206月,管理类重要期刊《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正式发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汪翼博士为第一作者文章《包含选择性信息共享及两级别需求的最优生产与库存配置策略》。该论文刻画了当企业采用选择性信息共享方式时,企业的最优生产与库存配置策略。通过大量数值实验,揭示了供应链成员的不同特征差异对于企业选择信息共享伙伴的影响。

近期汪翼博士还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Research》正式发表第一作者文章《具有两级别需求的缺货损失库存系统预期库存配置策略研究》。该论文提出了一种新的启发式库存管理策略,可柔性地对多级别需求进行分配。在提出相应的求解算法基础上,通过一个炼油企业备件管理的实际运行数据,验证了该策略较传统方法的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