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以管院青春之名舞动赛场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20-10-25浏览次数:639

2020年10月22、23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办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我院团委积极组织运动员队伍参加运动会项目,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本次运动会的前期准备较往年更为紧张,但学院学生参赛热情高涨,积极报名参与各项比赛。学院学生会对参赛选手的项目成绩进行统计及筛选,选拔出代表管理学院参赛的运动员队伍。

我院各级领导老师均对本次运动会表达了高度的重视,多次鼓励运动会前期准备投入。学生会责任部门成员为运动员队伍制定训练方案,带领运动员们参与身体机能训练,为运动员保持良好备赛状态提供服务。

管理学院健儿们在本次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最终获得了男女团体第五名、女子团体第四名、体育先进集体奖、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等多项荣誉。本次田径运动会上管理学院一大批优秀学生运动员表现突出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褚伊巧同学夺得女子铅球金牌,石培莹、陈佳倩同学分别夺得女子400米栏第二名与第四名的好成绩,吴若蕾同学夺得女子100米第三名。

管理学院学生李牧洋、李俊科、张程潇、林紫怡、陆星言、李姝菱、李子豪、李翔宇、周林荃、刘家欣、金方怡、金楠、卢远、许多、周欣蓉、张浩然、李芷卿等学生表现出色,在赛场上体现出运动员精神展现了管理学院学子风貌。(文/张振宇、王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