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0年度先进表彰暨2021新年联欢会在校教工之家举行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687



迎新年、话发展、促交流,管理学院2020年度先进表彰暨2021新年联欢会,于1223日下午在科技馆一楼教工之家举行。

我院教授刘人怀院士、副校长吕金海老师、校级领导郝敬习老师、校工会主席沈莉老师、曾在管理学院工作过的校其他部门的领导和老师、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共包括四项内容:授牌仪式,领导致辞,表彰先进,联欢活动。

会上,吕金海副校长为管理学院分工会授“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的奖牌和证书;陈新书记和周青院长分别作了讲话;院领导为今年获得 “服务之星、教学之星、育人之星、科研之星”的老师们和获得 “先进工会小组”的两个集体颁奖。在随后的新年联欢会上,各工会小组纷纷呈现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期间还穿插了今年退休教师的荣退仪式。大家欢声笑语、载歌载舞,携带美好祝愿、承载新的梦想,共同迎接2021年。

祝愿学院一年更比一年好!祝愿全体老师2021新年大吉、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