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浙江省桐乡第一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166

48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张钟蕾、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新峰一行到浙江省桐乡第一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活动。桐乡第一中学校长沈富根,副校长徐胜强等参加授牌仪式。

张钟蕾向与会中学领导和老师介绍了杭电的发展历程、培养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她对桐乡一中长期以来为我校输送大批优秀学子表示感谢,期待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进一步增强与中学的交流,推动双方深度合作,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陈新峰就我校对优质生源基地高中提供咨询和指导、开展讲座和活动、开放校园搭平台及做好志愿填报服务等做了说明。

  沈富根校长介绍了桐乡一中的发展概况与教书育人的优异成果,表达了与我校深入交流的愿望,建议在学术报告、生涯规划课程、学科竞赛、科普推广等层面与我校开展合作。与会双方就今年招生宣传以及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