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开展“青年宣讲进校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607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学院团委20211229开展“青年宣讲进校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为响应学校防疫需求,本次学习采取了分会场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等学生组织骨干成员积极响应,均自发在分会场等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学习。

本次“青年宣讲进校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的宣讲人是来自青年讲师团的宣欣祎,她宣讲的主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向历史寻经验,向历史求规律,汲取百年当属伟力探索未来,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学院各学生骨干将深刻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两个确立”的忠实拥护者、“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落在实处,做好学生工作、组织好学生活动,以一种昂扬、充满斗志的精神为实现两个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经过本次的宣讲学习,学院学生骨干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中有新的认识: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这一代青年人要做红色根脉的传承人,在深思细悟中提高认识,以理论上的清醒促进政治上的坚定;做奋发努力的报国者,既要心系国运发展,坚定报国之志,也要关注专业动态,明确奋斗目标,更要勤奋扎实学习,锤炼过硬本领;做青春梦想的先行者,既要严于律己,脚踏实地,也要传递能量,争做榜样,更要不负韶华,敢为人先;牢记历史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