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竞赛校内选拔赛决赛顺利进行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278

202246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五届电子商务竞赛暨浙江省第十七届电子商务竞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在线上钉钉群顺利进行。教师章剑林、徐彬瀚、王晓耘、马林、姚建荣、赵星伦应邀作为比赛评委。

本届电子商务竞赛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有近200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校初赛、校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共有48支队伍成功晋级校决赛——其中技术类16支,商务类32支。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校决赛以线上形式进行,各个比赛队伍进入对应的钉钉群,进行线上的项目陈述以及作品答辩。在比赛过程中,每一位选手都认真展现自己的风采,各位评委也对各参赛队伍进行了客观分析并提出建议。最后,评委对各参赛队伍进行了校赛奖项的评定,并选出了《WeDay—基于远程控制的社交app》等24个优秀的作品进入省赛。

此次电商决赛是对各个参赛队伍的又一个考验,也是一个更高的较量平台,决赛的举办不仅为各个参赛队伍提供了积累更多的比赛经验的机会,还有助于提高大学生在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对学生的各方面发展有着深远意义。郑依兰 石培莹/文 郑依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