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参加体质健康抽测动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242

5月4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质健康抽测动员大会在东田径场召开,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颜意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新峰、辅导员马崇珊以及2019级14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动员大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吴颖介绍此次抽测工作方案,她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参加集训,务必确保出勤率,同时,针对自身薄弱项目进行强化训练,争取在最后的抽测中取得优异成绩。党委副书记陈新峰号召全体学生放下手机,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努力提高自身身体素质,促进个人全方位发展,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测试。

据悉,此次抽测工作分为三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指导教师分配学生建立联系小组,现场登记摸排每一位学生基本情况;第二阶段,指派体育教师对分组学生进行每周3次的专项指导;第三阶段,确定参加抽测的240名学生,体育教师进行最后的强化指导,并于抽测前1-2天进行抽测预演。

马崇珊/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