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管工一班举办礼物交换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222

  由于当今疫情情况逐渐严峻,同学们积极响应五一期间“非必要不离校”,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减少难以出校带来的精神影响,管理学院21030411WHS团支部**举办了“封校不封心,快乐迎五一”【Agiftforyou ——礼物交换活动】。活动里,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准备礼品,班委们细致组织,从通知的准确传达、班主任的额外礼物预告到最后的现场礼品交换各个环节,活动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有序的完成,增进了班级同学间的交流沟通!

  为了营造轻松的氛围,最终的活动地点为学活全家便利店外的阳光台处。晚间,微微凉风拂过,同学们携礼物准时到场。大家或三两小聚聊天,或玩起了休闲游戏。

  而礼物则由班长记上序号并打乱后摆放到了一起,同学们依次抽取了序号换到了同班小伙伴精心准备的礼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班主任寄语与礼品外,不少同学在礼物袋中也收到了同学的贺卡并分享了出来,这承载着同学间的美好祝福与深厚情谊。(图文:徐倩倩)


班主任田京五四寄语

  同学们好,祝大家五四青年节快乐!我常会感慨青春有几年,疫情占三年。但也庆幸我们在世界局势动荡和疫情全球肆虐中还能享受平安、健康、富足的生活和安宁的学习时光。感谢你我的付出,也感谢你我的互相陪伴。研究发现,相比于从正式课堂教学中获得的“冷知识”,与同伴交流和讨论中获得的“热知识”对学习者的学习和成长更有帮助。虽因疫情阻断了我们“行万里路”,感谢管工一班的小伙伴们一起相伴“读万卷书”,“冷暖”共知,在管理学的知识丛林中共享追求卓越的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