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顺利进行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309

        520日晚七点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六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在线上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学会承办。比赛邀请了张利老师,李庆华老师,张燕华老师等专业教师担任裁判。

  520日晚七点整完成注册后,各个队伍开始了第一年的运营。在第一年运营时间结束之前,他们有充足的时间来研究规则和试错。仅仅一个晚上,各个赛区的裁判就收到了许多还原申请,可以由此看出各个队伍都在为胜利做出努力。

  第二天,521日上午8点30分,各队伍纷纷提交第一年运营报表,随即开始进行投放广告以及选单工作。由于不能像模拟赛中一样有还原机会,各队伍都不得不谨慎的操作。有的队伍三个人从不同方面分析当前形势,判断下一步要做什么;有的队伍孤注一掷,认定一个方向便绝不更改;也有的队伍不慎操作失误,扼腕叹息。比赛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1647分,裁判助手们迅速统计完比赛数据并发出给裁判确认,最终根据得分决定优胜队伍。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六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圆满结束(丁琪太/文 宣羽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