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滨创杯”python语言程序设计挑战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267

2022年5月22日下午,第四届“滨创杯”python程序语言设计挑战赛复赛在六教107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会协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滨江创新中心联合承办。为体现本次比赛的专业公正,大赛有幸邀请了计算机学院、计算机软件研究所的副教授陈信老师王东京老师,以及杭州北冥星眸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陈浩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5支优秀队伍进入了复赛的答辩环节。在答辩过程中,每一支队伍都对自己的项目概要以及代码功能进行了充分展示,并得到了评委老师专业独到的针对性建议。其中“杭电论剑队”深入剖析了水流量、水压等各种指标的变化趋势、时空规律,对指标之间的关联进行建模,分析和展示,最终利用模型在供水安全、净水设施、供水管网多个角度为制定供水调度策略提出了合理有效的建议。他们精彩的项目展示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赞赏,并最终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答辩进入尾声,评委老师们老师充分肯定了各支队伍精心准备的答辩,同时殷切希望大家能保持对python知识的热爱,以充实提高为导向,维实维新。至此,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四届“滨创杯”python程序语言设计挑战赛复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只是一次简单的竞赛,更是为学生提供了一次了解目前行业发展的机会,也为参赛学生的未来就业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陈佳焕/文  曹永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