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顺利完成2022年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抽测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350

   5月25日,2022年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工作在我校西北田径场开展。本次体测共抽取全校200余名学生,分别来自管理学院和人艺数法学院,分上、下午进行,女生体测项目包括50米、800米、立定跳远、仰卧起坐;男生体测项目包括50米、1000米、立定跳远、引体向上。抽测当天,现场老师、志愿者通力合作,设置了休息点、能量补给站和医疗点,为同学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尽管天气闷热,但同学们依旧充满**,以昂扬的斗志突破身体极限,迎难而上接受挑战,最终顺利完成全部项目测试,充分展现了管院学子永不言弃、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意志品质。

据悉,为顺利完成本次省体测抽测工作,管理学院根据校体育部安排和要求积极做好2019级学生组织训练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新峰亲自“督战”,马崇珊老师全程陪同,并与同学们共同“备战”,多次召开动员会,及时回应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尽力解决同学们实际困难,为体测预备工作注入“强心剂”。

我院将持续开展各类体育活动,把学生身心健康摆在首位,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健康意识,形成热爱运动的良好习惯,全面提升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