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校内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299

2022年6月5日上午10:00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校内宣讲会于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指导老师李风啸、胡陈思,经济管理案例竞赛省一等奖获得者徐文豪、范子睿,以及线上线下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

宣讲会中,李风啸老师阐述了“真实、具体、有新意”的竞赛导向,介绍了竞赛概况,并且着重强调了选题方面应抓住“新、特、深、实、转、难”几点选题关键。紧接着,徐文豪和范子睿分享了他们丰富的竞赛经验,并给予将要参加比赛的同学们以美好的祝愿和鼓励。



此次活动秉承“笃学力行、守正求新”的校训精神,践行以学为先,以测促用,学以致用的学习理念,运用竞赛的形式引导我校学生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际情况相结合,提高我校学生对管理问题的思考探索能力与实际问题的解决能力,拉近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关系,培养新时代复合型人才。

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后,同学们都受益良多,相信在本次宣讲会后,会有更多同学参与到本届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中。(图/赵锦一  文/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