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文冲博士在管理类重要期刊《OMEGA》上发表文章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919


近日,管理类重要学术期刊《OMEGA-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nagement Science》在线发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陈文冲特聘副教授为第一作者的文章《Real-time order acceptance and sche****ng for data-enabled permutation flow shops: Bilevel interactive optimization with nonlinear integer programming》。该论文建立了数据驱动的不可置换流水生产线性能诊断模型及其对应的实时订单接收与调度双层优化方法,阐明了精确生产能力测量对智能制造系统运营管理决策制定的积极影响。

OMEGA-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nagement Science》是管理科学领域国际主流期刊,该刊被SCISSCI双索引,属于中科院SCI一区,ABS三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