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85

615日下午,管理学院纪委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工作会议,组织观看并学习警示教育视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以及高校科研经费**违法案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新峰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陈新峰首先通报了中共浙江省纪委近期曝光的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在这10起典型案例中,3起为风腐一体****违法案件,7起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对涉案党员干部的通报曝光,释放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铁规距、硬杠杠,**必究、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

此外,陈新峰还通报了20起高校科研经费**违法案例。通过案例学习,参会人员深刻反思案例背后折射的问题,起到了惩戒一个、警醒一片的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陈新峰强调,学院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经验,坚持从小事小节上严以修身、正心明道,不断增强严守规矩、不逾底线的政治自觉。

最后,学院院长周青强调,学院科研工作者要做诚信科研的楷模,让诚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涵养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培育严谨求是的科学文化。(图/文 何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