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张焱院长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522


 

624日上午,南京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组来我院调研学科和学位点建设情况。南京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张焱、副院长王志亮、院长助理徐浩、物流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吴义生、工程系系主任金卫健、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吴玲、骨干教师朱玉琴,我院院长周青,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点负责人杨伟、工程管理硕士学位点负责人蔡建湖和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副院长汤建民、王琳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周青院长主持。

周青院长首先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历程、主要成绩和经验。张焱院长一行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双方围绕学科建设规划、工程管理和企业管理等硕士点申请及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主题展开热烈交流与讨论。此次会议使两院建立了友谊,为日后开展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