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送温暖,助推考研梦

发布者:马崇珊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1

情暖寒冬,“研”途相伴。为表达管理学院师生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和慰问,增强学生考试信心、缓解备考压力,让学生以更加积极平和的心态迎接考试。学院特开展“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一百余名考研学子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礼包:午睡枕、笔袋及考研文具1120,毕业班辅导员马崇珊九教530为考研学生代表送出“考研慰问礼包一边发放礼包,一边叮嘱同学们在考研冲刺的最后阶段要注意防护、保重身体,同时鼓励同学们全力以赴、稳定心态,争取一战成硕。除了考研慰问包,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2022年中旬参与“我有一棵树,在阿克苏”公益援疆助农行动也迎来了果实丰收,以支部名义集体认种的梨树结出了满满十箱香梨,所得果实除了分发给本支部党员之外,还以慰问品的形式下发给考研同学,希望同学都能“旗开得胜”。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新峰也为考研学生送上寄语,他说,希望同学们考试顺利,不要过分担忧结果如何,以一颗平常心面对考试,坚持到底、从容应战。学校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收到慰问礼包的同学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冲刺,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待,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