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特聘教授蔡建湖在管理科学与运筹学领域的著名国际权威期刊《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上发表文章

发布者:连超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10

2022年12月,管理科学与运筹学领域的著名国际权威期刊《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EJOR)在线发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特聘教授蔡建湖老师为第一作者的文章《Information structure selection in a green supply chain: Impacts of wholesale price and greenness level》(文章网址https://doi.org/10.1016/j.ejor.2022.11.002。该研究针对绿色产品制造商与拥有私有需求信息的零售商所组成的两级供应链,引入三种不同类型的信息结构分析了供应链竞争的均衡解,揭示了供应链成员对不同信息结构的偏好。该研究为绿色供应链在信息不对称环境下均衡决策的获取与性能的改善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支撑,适应了当前绿色低碳发展的社会需求。

EJOR是欧洲运筹学会联合会会刊,英国商学院学会评选的四星期刊(ABS四星),中国《FMS管理科学高质量期刊推荐列表》将其列为英文A类期刊,影响因子6.363,同时被SSCI和SCI数据库收录,是管理科学与运筹学领域国际公认的高水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