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课程思政教学建议征求与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连超发布时间:2023-02-15浏览次数:10


 2023215日,管理学院联合“数字化管理”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组织召开了2023年课程思政教学建议征求与工作研讨会。

会议由胡保亮副院长主持,邀请了教学督导组成员、优秀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等10余位教师。胡保亮副院长总结了2022年学院在课程思政建设上取得的成果,强调了2023年学院将联合“数字化管理”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继续扎实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工作,为培养新时代所需的数字化管理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与会教师们结合自身讲授的课程,就新学年如何更好地开展课程思政教学,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第一,鼓励教师间跨专业合作,建立教学团队,深入推进课程思政教学研究工作;第二,依托“数字化管理”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这一省级平台,定期或不定期地组织交流与讨论,促进课程思政教学经验分享,深化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第三,充分利用教师之间的资源,学习、创新课程思政教学方式;第四,各专业可以结合自身特色,创设课程群,在课程群的课程思政理念融入、教学设计、教学方式、教学评价等方面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