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连超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295


38日上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张发明、副书记师晓婧、副院长花均南等一行9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书记陈新,副院长王雷、胡保亮,副书记陈新峰及院办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书记陈新先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然后由副院长胡保亮重点介绍了管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情况,分享了管理学院致力于数字化管理人才培养、数字化管理创新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一些经验和做法。同时,也介绍了学院主动进行数字化转型,成功申请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及获批博士后流动站的过程,以及在一流课程、课程思政方面建设的目标、布局、成效、特色、经验等情况

桂电商学院张发明也介绍了他们学校在管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并从教学改革、商学院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阐述了学院的运行情况。并希望与我院进一步保持交流、互学互鉴,共谋发展新篇章。

会上,双方还就各自学院在招生就业、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经验进行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