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省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连超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35

近日,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结果揭晓。经各校推荐,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组对205件参赛作品进行网络评审,确定其中24个参赛教师(团队)获专项赛一等奖,42个参赛教师(团队)获得专项赛二等奖,60个参赛教师(团队)获得专项赛三等奖,79个参赛教师(团队)获得专项赛优胜奖。我校共有4个参赛教师(团队)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胜奖2项。

我院选拔推荐的高海霞老师的《服务营销学》获得文科组三等奖。该课程内容反映前沿性和时代性,拥抱中国元素,融入中国故事。通过本土案例导入、生活情境模拟、时政素材植入,结合服务业新发展和营销创新研究新进展,在教学内容中有机融入文化自信、诚信意识、社会责任等思政元素,让课程思政教学润物细无声,让思政教育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