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3685

  • 郑佳
  • 学历:博士研究生

    职称职务:副教授

    系所: 战略与营销系/战略与管理研究所

    个人简介:郑佳  女,博士,副教授,1979年11月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师。1998年进入哈尔滨工程大学贸易经济系学习,2002年7月获经济学学士学位;2002年9月作为硕博连读生在哈尔滨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开始学习,于2004年12月获产业经济学专业硕士学位,2006年6月获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品牌管理、市场营销。主讲课程:品牌管理、市场营销学。主持了多项省部级课题,出版专著2部,编著1部,在核心以上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

    研究领域:品牌管理、市场营销

    主讲课程:品牌管理、市场营销学

    教学科研成果:主持了多项省部级课题,出版专著2部,编著1部,在核心以上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